看了最近的国能(有点好笑的公司名字)事件,说真的如果用笑看的话还是可以看。其内容只是一个象疯子的人在叫骂(有点象泼妇骂街),据说还在修读大学,大学没有教礼貌吗?(差点忘了,当地国会是用椅子开会的,丢来丢去,好玩嘛。)我相信许多人都会骂脏话,但也不需要出口成章啊,没有人会喜欢见到自己的孩子动不动就脏话连篇。
当年黄秋生也是那样想借脏话成名,两个人都同姓耶,巧合还是真的黄?哈哈。。。我们出世都没有穿衣服,长大了我们都懂得什么是羞涩,所以我们会穿衣穿裤。为什么创作一定要用脏话?把脏话去除了就没有人会欣赏吗?可能会哦。骂了这么多,问题解决了吗?答案没有,还把人家的招牌也放上去了,法律上是可以起诉的,根本不用警察去行动(关他们何事?),而且还有影片证据。片中的人还大言不惭地叫骂别人态度是如何的差(态度差这个已经是不争的事实),有没有想过自己也和他们一样?我不认为片中的主角在以后会让小孩子学习这样的作风和态度。我蛮喜欢主角的勇气,但有勇无谋只会笑话给别人看。把那些叉叉去掉,做个有实力的才子而不是个脏话连篇的疯子。(注:我是不喜欢人太假做作,不过这位仁兄未免也真过头了,哈哈。。。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